心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刻注册
搜索
查看: 14254|回复: 252

贴图版问题&意见帖及头像签名upload帖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3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手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提出来,upload头像签名也可以在这里,头像和签名可以在一个帖子里upload,不要分为两个,甚至更多个,否则我会删其他的留一个。。。
有什么意见或者疑问也可以在这里提出,当然觉得有必要的话可以去论坛意见箱发帖,或者我觉得有必要的话会转帖过去。。。
所有问题意见都放到这个帖子里,下面不要另外开新帖了,若有违者,呵呵....别怪我哈~~~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1-14 2:57:15编辑过]

[ 本帖最后由 紫色的云 于 2007-8-16 10:31 编辑 ]
发表于 2004-11-7 1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j,这里回复上传不了图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8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未名狐</I>在2004-11-7 11:35:00的发言:</B>
jj,这里回复上传不了图片

<P>
<P>i tried already ......</P>
<P>can na....no problem....</P>
<P>check it again pls.....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4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patrick</I>在2004-11-8 13:02:00的发言:</B>
mm,这里为啥老锁贴呀,人家狐狸精妹妹的贴子有个多pp的图啊,咋也给锁了捏?呵呵

<P>不好意思,刚刚看到你的帖子。。。
<P>不知你是不是在讲未名狐mm......我翻了近半个月的事件记录,只看到她被锁了一帖,我锁的。。。因为她发了一张图,而且明显是要用那张图做签名用的,要上传签名可以在回复的时候上传,不必要另开新帖,否则做灌水处理。。。这是惯例。。。。
<P>
<P>还有,本版锁帖的问题,如果重复贴了近期的图,一般会删,如果斑竹发现的时候已经有较多人回帖了,则会锁(避免过多人受牵连)。。。。还有很久以前的老帖被翻上来也可能被锁;或者用的链接,以前是好的,时间一久链接失效了,这种也会被锁。。。
<P>差不多就这么多了。。。。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6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4-11/20041126151559965.jpg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\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\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\'hand\'; this.alt=\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\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\'attachments/dvbbs/2004-11/20041126151559965.jpg\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23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斑斑: 贴图规则里面不是有:色情或恐怖吓人的及违反贴图守则第一条坚决的贴</P>
<P>不知道那些(mm不要进)的帖子算嘛?</P>
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4-12/200412241228568.jpg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\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\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\'hand\'; this.alt=\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\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\'attachments/dvbbs/2004-12/200412241228568.jpg\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2-24 1:03:38编辑过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26 1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那些个还不算了啦,</P><P>毕竟已经注明了。。。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20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请问版主是什么时候升任  斑竹的, </P><P>我怎么不知道。。。 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20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你觉得你问的问题有意思么?</P><P>还有,警告不要在这里刷屏。。。。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20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在回复里贴图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3-11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头发乱了</I>在2005-2-20 14:45:00的发言:</B>
怎么在回复里贴图啊?





<P>引用,然后就能贴了
</P>哈哈
[此贴子已经被assur于2005-3-13 0:23:05编辑过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3-16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头发乱了</I>在2005-2-20 14:45:00的发言:</B>
怎么在回复里贴图啊
通过主帖上方的“回复”也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in3032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5-2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in3032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5-2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5-2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win3032</I>在2005-5-2 22:38:00的发言:</B>
紫色的云。我贴的,你为什么全部删出???

<P>
<P>我给你解释了。。。。我也给你建议了。。。</P>
<P>学习版规先。。。</P>
<P>谢谢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21 0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意见是这里提对吧,斑竹现在删贴太霸道,提个意见。翻了翻楼上的帖子,好像也不是最近的事情了?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21 0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倒不是说非要贴什么样的内容,但是还是希望维护一下贴图的权利。斑竹喜欢什么帖子给什么精华就不去说了,别因为个人喜好而乱删贴子。那么强针对性弄得火气上升就不好了。说句难听点的,人气已经不如从前了,斑竹就别闹腾了吧。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5-21 6:20:59编辑过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5-21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lpppp</I>在2005-5-21 6:17:00的发言:</B>

<P>倒不是说非要贴什么样的内容,但是还是希望维护一下贴图的权利。斑竹喜欢什么帖子给什么精华就不去说了,别因为个人喜好而乱删贴子。那么强针对性弄得火气上升就不好了。说句难听点的,人气已经不如从前了,斑竹就别闹腾了吧。</P>

<P>
<P>说明白一点吧,谢谢</P>
<P>我还不知道我闹腾什么了,至于你说不如以前,这以前的assur斑竹还在任呢不是。。。</P>
<P>至于人气,我们两个斑竹都比较忙,没多少空余时间来贴图,多少会影响人气,因为我记得以前就是assur姐姐带头贴好图的。。。</P>
<P>还有加精华,请你弄清楚这个版不是我一个人加精华,而且我好像现在蛮少加精华的,就是为了避免像你这样的指责。这个班里,除了两个斑竹,几个超版,几个管理员都可以加精华的。。。所以请不要牵扯到我的品位,谢谢。</P>
<P>还有,你翻翻帖子,发现楼上的楼上的楼上那人为什么被删帖子不?如果不知道,麻烦你先搞清楚。这里,我先告诉你,他发帖子,一个主题一共有10张图,他就能发10个帖子,要这样的话,如果我贴一个50张图的帖子,那岂不一页都是同样主题,要看其他主题的还要翻页,或许你能忍受,但我不行,也有很多人不行。</P>
<P>希望我的解释能让你满意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5-21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lpppp</I>在2005-5-21 6:17:00的发言:</B>

<P>倒不是说非要贴什么样的内容,但是还是希望维护一下贴图的权利。斑竹喜欢什么帖子给什么精华就不去说了,别因为个人喜好而乱删贴子。那么强针对性弄得火气上升就不好了。说句难听点的,人气已经不如从前了,斑竹就别闹腾了吧。</P>

<P>
<P>还有一点,请你具体阐明你定义的贴图的权利。</P>
<P>谢谢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21 1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删我的帖子作为对意见的回应吗?</P><P>发的帖子应不应该删不要急着想当然,不如建一个投票贴看看大家的意见。不过也没所谓,你删吧,哈哈 大不了不来就是了。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心雨论坛

GMT+8, 2017-6-24 08:14 , Processed in 0.0506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